RedAtoms
简体

武侠来了

2013-03-06


首款中国水墨画武侠题材卡牌对战手游巨作!

 

★经典武侠巨作--国内首款中国水墨画武侠题材卡牌对战类游戏!
★离奇穿越故事--穿越时空,历经宋明清三个朝代,结识众多天仙妹纸,结交各类江湖豪杰。
★成就武侠情结--武侠的世界里,风起云涌,快意恩仇,纵意江湖,无所牵拘,《武侠来了》带你一 一体验!

 

★★★武侠来了★★★
每个武侠迷都有一段风生水起、刻骨铭心的穿越情结。
只要做起武侠梦,既能瞬间找到天仙妹纸、铁汉柔情,又有种被江湖义气附身、扫尽天下不平事的赶脚,武林琐事潮水般涌来,需要迅速做出各种决策,斩断各种儿女情长,各种忧国忧民,踌躇满志,江湖大小事皆不在话下。

 

★★★游戏特色★★★
【故事背景】穿越时空、历经宋明清三朝的故事情节,携手江湖豪杰,组建强大阵容,傲视群雄,实现菜鸟变大侠的武侠之梦!
【游戏画面】传统的中国水墨画风,气韵生动,散淡空明,游戏中尽情体验人物的灵动、国画的意境。
【武学正宗】强势外功黯然销魂掌、六脉神剑,霸道内功九阴真经、洗髓经,百变轻功凌波微步、草上飞,集合了中国武学里的精髓文化!
【争银夺宝】拼内功,夺外功,玩轻功,武林高手尽展浑身解数,争抢银两夺取宝物,强化等级合成神兵利器。
【另类社交】加好友、聊天、游戏消息,强大另类社交,集合各路大侠勇闯武林。登高一呼,与各自兄弟组阵冲破难关,一统江湖登绝世之巅!

 

实现你多年武侠梦的全新手游,《武侠来了》等你加入!

 

★★★联系我们★★★
玩家QQ交流群:202657450
新浪微博:武侠来了官方微博-http://weibo.com/wuxialaile
官方论坛:lt.wx.redatoms.com
官方网站:wuxia.redatoms.com
客服邮箱:wx@redatomsgames.com


 

 

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
游戏论坛 官方微博

联系客服:

wx@redatomsgames.com

Copyright@ 2016 RedAtoms.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09023935号-1联系我们:wx@redatomsgames.com